沐悠染

见面会后遗症

卡文了呢

 

看完见面会的我,不仅仅找不到头,我整个人到现在没有缓过来。导致答应了闺蜜的repo到现在写不出来,不是我不想写,而是我真的写不出来。

多年的语言能力,文字练习,在见到他们的瞬间就化为乌有,原谅我的搜肠刮肚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方式,也无法组织出正常语言来描绘他们。

见面会的冲击力就是,让你知道你心目中那个完美的人是真正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,舞台上的他们真的是一群星星,闪耀夺目,让人心生向往但是又不敢靠近。

我可能真的有一段时间写不好文了,不是没有梗,也不是不想写,而是我写出的每一个字,我都感觉不够,任何语言和文字都没有能力描绘他们的美好。我开始嫌弃我写出的每一个文字,每一句话,导致我现在真的在怀疑人生。

我看这次见面会是自己在大麦上抢到的票,其实抢到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恍然如梦,我真的没有抱期望。

我从小就是一个不怎么幸运的人,大奖小奖从来没有中过,路上如果捡到五块钱,三天之内必然会丢五块以上的钱,甚至我连再来一瓶都没抽到过。

所以当我看到我抢到票的时候简直是难以置信,我想也许只是我这二十年积攒的幸运吧。

到了现场我相信了,我一定是花光了我这二十年攒的所有的运气,我的位置不错,虽然是看台但是很近,台上的他们勉强看得清,大屏幕的位置对我十分的友好。甚至那天遇到的每一家的粉丝都十分的友好。我们像是一起去赴一个约会,满心欢喜。

现在我要用我匮乏的语言来叙述我的感受

1. 他们真的都很可爱,值得世间最好的一切

2. 看到zzt的时候,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人间仙子,他真的像是不小心来到凡世的仙子,让你先要将一切捧在他的眼前,只求他一笑,嗯......他笑起来真的好看。

3. 我为我曾经认为lyj的颜值最高名不副实表达道歉,他是真的帅,嗯......没话了。实在没有足够的语言描写。他的颜值可以有塞壬的歌声的威力了,

4. Ikun姐姐们很强大,对坤坤很好,但是最后坤坤哽咽着说:我爱你们的时候。我明白人间值得。

5. 农农长大了,男生干净的嗓音加上ending略显霸道的语气让浓糖姐姐早点回家,说女孩子不安全时。瞬间被戳到。

6. 丞丞很懂事,在很多时候已经会照顾别人了,比如俯卧撑的那段。

7. 富贵真的会撩,一大帮姐姐粉阿姨粉,妈妈粉被撩的小鹿乱撞。

8. 小尤很可爱,略略羞涩的他真的可以想奶油泡沫,融化很多人。

9. 小鬼长大了,看样子撩粉丝的套路学了不少。

10. 佛系boy是真的佛,在那样的环节中还是云淡风轻,温润如玉的样子。

11. 正言正语如果有人打配合真的可以甜死一群zdjj,具体不多加描写。

12. 正正真的是......整场见面会,该脱得衣服,该撕的领子一个都没少,真的不知道他有什么资格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他今天好好穿衣服了.......整个见面会都感觉他在勾引我......

13. 坤坤当队长比想象中适应的还好呢,特别是他说:我一天到晚累死累活的带着你们,心疼他的同时有一点......额喜感?

14. 我是珍珠糖,也是zdmg但是......zzt真的治好了我的cp洁癖,so允许我在俯卧撑阶段站一秒丞正,又在回来的b站上站了一分钟贾正。

15. 林彦俊不是冷彦俊了,我差点被扳成彦正。撩得嘞......

16. 权贵的糖有点少......或者是因为我全程被zzt的美貌吸引,没看到。

17. 见面会结束之后,我觉得我会变成九妹,好像也快了,每个人都好好。

18. 最后,我很喜欢珍珠糖的应援口号:“人间仙子朱正廷,你是我的理想型”

 

以上纯属个人观点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