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悠染

甜暖

想写一篇甜文

但是忍不住想描写一下心中美好的爱情是什么样的

小标题就是BGM

希望食用愉快

今天先放王炸

后面还有一些cp慢慢来


很美好,但是都是我编的,不要上升


甜暖

爱情最好的样子是什么?

是夜间为你掖好的被角,

还是清晨睡眼朦胧的早安吻?

是数十年如一日的我爱你,

还是时不时准备的惊喜?

 

 

慢慢喜欢你(坤廷)

    “正廷,你认为爱情最好的样子是什么?”访谈节目的主持人微笑着提出了一个问题,打破了朱正廷的神游天外,但是却让他的思绪飘更远了。

 

    “嗯”稍作犹豫之后朱正廷开口作答,眼睛里漏出了藏不住的幸福,嘴角不由自主的挂上了温软的微笑,“我的爱情最好的样子就是坤坤的样子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现场一片被腻到的吸气声,但是没有人质疑这个答案。毕竟那双爱意已经快要漫出来的眼睛做不得假。

 

       对于他们来说,在一起实在太久,久到想不起来没有对方的那些年自己是如何过的。他们一起经过生命中最耀眼的时光,熬过最难过的低谷。最后时光把一切都熬成了一杯甜蜜的草莓奶,茶叶的清苦和草莓的酸甜,加上牛奶醇厚的口感,像是冬日午后三点洒在羊绒毛毯上的阳光,温柔缱绻,触手生温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还记得当时他们向世界宣布在一起时,面对的山崩海啸式的压力,记得当时蔡徐坤将自己牢牢地抱在怀里,用几乎要将自己揉碎的力度,他没说话,但是朱正廷却听懂了,一辈子的交付,也就是一瞬间的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不喜欢用语言告白,但是他喜欢用所有的行为,无声且强烈告诉这个世界,他有多爱朱正廷。

 

       像是想起了什么朱正廷的笑容实在甜蜜,主持人忍不住想请他分享一下和蔡徐坤日常生活中甜蜜的细节。

 

     “也没有啦。”朱正廷略略不好意思的说,“我们都不是特别善于表达的人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细节。就是顺其自然罢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的问题被朱正廷圆滑的打了回去,但是内心却活泛了起来。他想起那人回家晚时,努力减小自己的脚步声,恨不得连呼吸都屏住,生怕吵醒自己,可他却不知道只有他进门的钥匙声才能让他安然睡去。想起蔡徐坤会尽力在自己休假的时候调开工作安排,只为了能和自己一起在家窝几天,却不知道自己是看了他的行程单特地挑了能调整的行程的日期休假。想起又一次自己随口说想吃一个小吃,那个傻子第二天就穿过了大半个城市给他献宝似的捧回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实在是一个不会制造惊喜的人,就连准备好久打算给朱正廷一个惊喜的求婚,其实都让朱正廷早早的看了出来,天知道每次为了照顾他的心情,努力配合演出的朱正廷忍得有多辛苦。

 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又实在是一个善于在每一个瞬间不经意告白的人,他会在朱正廷在躺椅上晒着太阳睡着的时候给他盖一条毛毯,而自己坐在朱正廷的身边,看看书,或者干脆一起睡一会儿。他会在不忙的时候努力的学一款朱正廷爱吃的甜品,只为了哄朱正廷讨一个吻。他会在出远门前给朱正廷用健康的饭菜填满冰箱,他会在下了飞机的第一时间开机,电话或短信的报一个平安,只是怕朱正廷担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知道自己是一个特别不好哄的人,见过的太多早就见怪不怪,但是每一次蔡徐坤不经意的举动总能让他酸了鼻腔,红了眼眶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爱情最好的样子就是我永远知道我下一秒会比之一秒更爱他,而我相信他也知道,并且他也是这样”朱正廷收回思绪,笑着看着主持人重新回答了第一个问题。

 

    “我们的爱情是细水长流,慢慢的,静静地,无声无息,但是会以秒为单位而增长,直到生命的尽头”朱正廷微笑着总结,暖意的笑容绽放在他那张人间绝色的脸上,宛如出暖花开,只见他朱唇轻起,“我想要的是,现世安稳,岁月静好,好在我要的,他给得起。”

 

 

 

恋爱啦(权贵)

 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蔡徐坤和朱正廷是细水长流的杰出典范,那么黄明昊和范丞丞简直就是他们彻底的反面教材。同样是很多年了,两个人就像是长不大的孩子,每一天都在过热恋。

 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人问黄明昊幸福是什么,他一定会告诉你幸福就是,猫吃鱼,狗吃肉,奥特曼打小怪兽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无论什么时候,黄明昊和范丞丞总有能耐将日子过得鸡飞狗跳,每天不是黄明昊喊着让范丞丞赔他的辣条,就是范丞丞控诉黄明昊把家里搞得像是刚刚进过强盗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能也是因为xxj的性格,两个人腻歪的不得了,上一秒还吵得不可开交,下一秒就可以互相交换一个么么哒。和他们关系好的刚开始还会劝劝架,后来就视而不见,反正不出三分钟就能和好,有什么可劝的,上赶着吃狗粮吗?

 

       Xxj的恋爱方式就是,一遍想把喜欢的人牢牢地藏在身边,像是最心爱的玩具,不能忍受任何人的觊觎,但是同时又想炫耀,想向全世界宣告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。这两个人一直在娱乐圈说进不进说出不出,每年生生挤出大半年的时间出门旅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们手牵手的捡起过香榭丽大街的落叶,在土耳其的热气球上拥抱,在极地的冰屋里依偎着取暖,在热带雨林的树屋里耳鬓厮磨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们巴不得每时每刻的黏糊在一起,一边嫌弃对方,一边十指紧扣,死死的把对方锁在身边。当然小孩子嘛,也有吵闹的时候,但是幼稚园水平的吵架根本没有人会当一回事,反而成了两个人的日常情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用朱正廷的话说,数十年的热恋期也不是正常人hold的住的,xxj嘛,倒也就他们适合这种幼稚的方式。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31)